圖/蔡依林爆C奶攻蛋 天后瘋《甄嬛》套貴妃裝開唱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才因彩排不慎摔傷頭頸,但所幸最後沒有大礙,22日晚間她如期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連勁歌熱舞High翻全場粉絲!前15分鐘5首歌曲她不僅挑戰30秒換裝,每首造型更是驚喜連連,而Jolin頂著C奶爆乳唱跳,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Jolin爆乳攻小巨蛋完整辣圖)

▲▼蔡依林演唱會爆C乳,唱跳大動作快讓雙峰繃出!(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演唱會百變登場,重砸750萬治裝的她果然也沒讓歌迷失望,她開場一連5首一曲一套服裝,如此緊湊的表演還讓她挑戰30秒換裝,除了先以配合聖誕氣氛的網燈銀色禮服登場外,第二套末日搖滾馬甲裝,超低胸的設計讓Jolin傲人C奶幾乎快繃出來,加上她唱跳快節奏,開場視覺就已足夠討好全場歌迷。

除了爆乳造型外,近來迷戀《甄嬛傳》的Jolin也將idea運用在演唱會上,一襲「金鳳朝冠」貴妃禮服就是替她量身打造,原來超愛甄嬛帽飾的Jolin希望這回的造型能搭上甄嬛熱,但礙於演唱會上無法頂著大頭飾熱舞,因此她將創意設計到服裝造型上,演唱出未來宮廷版的《大藝術家》!

▲▼蔡依林這套金鳳朝冠裝idea就是取自於《甄嬛傳》!(記者張一中/攝)

演唱會上除了有快歌外,每回讓蔡依林一唱就哭的《我》這回同樣在歌單內,Jolin開唱前告訴感性自白,更告訴歌迷「今天的我把心打開,唱這首歌給你們!」但她演唱同時依然泣不成聲,好幾回都哽咽無法繼續,現場粉絲心疼之餘更合唱幫偶像接唱,整個過程讓在場的蔡媽媽同樣看得感動,母女倆到最後各自在台上、台下都淚崩。

▲▼蔡依林表演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記者張一中/攝)

Jolin這回的演唱會上刷新不少紀錄,除了訂做直徑長12公尺的四面舞台外,浪漫組曲中她更坐在球形的環場吊台中開唱!總共演唱39首的她,其中高達27首都是勁歌熱舞,幾乎從頭跳到尾的Jolin總共動員76名舞者,演唱至《七上八下》、《舞孃》、《迷幻》以及《Dr.Jolin》時更讓60名舞者齊聚台上,畫面相當壯觀。最後Jolin在《愛無赦》一曲劃下句點,現場更噴灑泡泡,讓全場歌迷一同感受歡樂又瘋狂的周末夜!

▲蔡依林爸媽也親臨小巨蛋支持愛女!(圖/華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