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男孩躺在地板上 唸故事書給狗朋友聽


▲把故事書攤開,小男孩唸著故事讓躲在床底下的狗朋友聽。(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斷斷續續的說話聲從房間傳出,男孩的爸爸靠近一看,發現3歲的兒子正專心拿著「海綿寶寶」的故事書,唸給躲在床底下的狗狗聽,還把書攤得很開,讓狗朋友可以一起看圖聽故事,畫面超級溫馨。

小男孩專注地說著故事給狗朋友聽,完全沒注意到爸爸進入房間,等到發現之後,還害羞地拿起故事書,把爸爸趕走,關上門,繼續和狗朋友未完的故事。單純又可愛的舉動,讓網友不禁大讚可愛,也有人感嘆地說,「看看書對孩子們的成長才是有益的,少打點電動。」

▼Parents Walk In on 3 Year Old....(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狗朋友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