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23日開打 24隊爭冠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將於明天開打,本次賽會共有24隊參賽,其中邀請國外包括日本6隊、韓國2隊及香港隊。國內則有15隊,其中台北市共有5隊參賽為歷屆最多。

▲地主誓言留下冠軍。(圖/主辦單位提供)

國際城市青少棒舉辦至今已八個年頭,台北市棒球協會理事長陳玉梅表示,協會特別感謝市政府及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支持,期待各隊能利用本次機會把握與外隊一較長短、交流球技,更希望「北市地主隊能夠將冠軍盃留在自家。」

重慶國中才剛奪下台北市國中聯賽冠軍,大理國中也在金龍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中拿下第四名,其他北市勁旅有長安國中、興福國中、陽明國中,這次盼能實現理事長的願望,為台北市留下冠軍。

明天晚間六點於天母球場進行開幕典禮,也將邀請台北市長進行開球儀式,開幕戰由北市陽明國中出戰日本關西隊。

本次賽會採預賽循環賽,共分6組,23至24日在八個場地進行預賽,台北市除天母棒球場外,新生公園棒球場、觀山球場D及E場地,以及新北市中山棒球場及大都會球場。預賽每組取前兩名晉級決賽。前12強重新抽籤,採淘汰賽制,最終冠軍決戰將於26日下午兩點於天母球場進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國際城市青少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