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金恩犯規「失控」僅得4分 金酒吞第10敗

點評:金恩真的要控管一下情緒!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在近幾場因為對裁判判決不滿,加上對手的「強力」防守,金酒洋將金恩情緒22日再度失控,在與璞園之戰中不只是手感冰冷,在第三節時還一度情緒失控,對裁判「開罵」,最終在只拿4分的情況下就犯滿退場,終場金酒也以74比86敗給璞園。

為了調整手感,金酒洋將金恩日前表示自己都會提早來到球場「摸黑」練投,而這也讓他在近兩場比賽收到不錯成效,分別飆下36分和38分,雖然手感改進不少,但金恩的脾氣也成了場上的不定時炸彈。

今日金酒與璞園之戰,金酒似乎受到天冷影響,上半場熱不開僅拿下35分,讓璞園一口氣拉大比數,其中金酒洋將金恩表現更是走樣,上半場僅拿下4分,並且累積了三次犯規。

第三節7分鐘時,金恩還因為被裁判吹判進攻犯規而大感不滿,並且回頭對裁判咆嘯,被吹判技術犯規、累積五犯出場,全場只拿下個人新低的4分、6籃板,最終金酒也以74比86敗給璞園,吞下本季第10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恩身陷犯規麻煩,僅拿下4分就犯滿離場。(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對於金恩的走樣表現,金酒教頭羅天金賽後表示,「我們老外脾氣太好弄了,弄一弄就生氣開始亂投。」羅天金指出,賽後自己也與金恩聊過,但他認為情緒控管還是要靠球員自己。

而談到自己的表現,金恩也坦言自己賽前身體感到不適確實有所影響,加上對手對他的一些犯規動作,也讓他的情緒有點「失控」,「我認為自己是聯盟中最認真的球員之一,下次我一定會討回來!」

對於自己因為頂撞裁判而被吹技術犯規,金恩則笑著表示,「我只是覺得自己累了,想要下去休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金恩金酒SBL璞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