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裡有野生的人類」 山羊躲在岩石後方注視攝影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攝影師Igor Shpilenok在南部高加索地區拍攝野生動物,當他靠在岩石上,檢查手裡的照相機時,一隻山羊靜悄悄地靠近,並站在他的正後方注視著,彷彿在說「這裡有個野生的人類!」而這個逗趣畫面剛好被另一名同行攝影師捕捉下來。

▼當攝影師忙著檢查相機裡的照片時,錯過與山羊最靠近的時機。(圖/取自《每日郵報》)

Shpilenok意外錯失拍攝山羊的好時機,說明「chimping」對攝影師來說是個多致命的錯誤。「chimping」一詞來自chimpanzee(黑猩猩),代表數位相機使用者在按下快門後,忍不住從LCD螢幕檢查拍攝效果;有些人還會興奮招呼同伴一起觀看,模樣像是黑猩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野生攝影師山羊俄羅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