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辣!少女時代狂野「洩Bra」 性感轉型回歸舞台

▲潤娥新專輯概念照曝光!狂野撩髮露貓眼。(圖/取自韓網NAVER)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超夯女團「少女時代」最近忙著進軍日本市場,讓韓國不少粉絲吃味,自昨(21日)官網公布新歌MV、明年元旦回歸舞台後,又相繼曝光了新專輯《I Got A Boy》的概念照,9位團員紛紛從小女孩性感轉型,其中,潤娥撩髮露貓眼超狂野,潔西卡更是大方,只穿內衣出鏡,令粉絲驚嘆「長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俞利(上)和潔西卡都只穿Bra就出鏡,尺度大突破性感爆表!(圖/取自韓網NAVER)

少女時代的經紀公司SM娛樂昨天先是透過官網、韓網NAVER及手機通訊軟體等發送首波主打歌《Dancing Queen》的MV,公布確切的回歸時間,打算每天曝光一位成員的概念照,沒想到因遭「熱心」網友破解,其他成員的照片全部被「解密」,所有概念照已在網路瘋傳,造成話題。

特別的是,《Dancing Queen》MV刻意強調9人自2008年來的成長,這次新專輯的概念照曝光,少女時代每位成員紛紛性感轉型,除了老么徐玄突破以往「乖乖牌」的風格,解放小蠻腰火辣登場外,罩杯被傳「大躍進」的潔西卡也秀出E奶洩Bra出鏡,另外,氣質清新的潤娥則是撩髮露出藍色貓眼,表情超狂野,粉絲看了驚呼連連,大讚「少女們長大了」!

▼少女時代將在明年元旦回歸舞台。(圖圖/取自韓網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