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送愛到部落 陪部落小朋友一起歡慶聖誕

文/麗嬰房

冬至剛過,聖誕接著來到!在這個充滿歡樂過節氣氛的日子裡,大家最想和身邊愛的家人朋友們一同相聚在一起、歡樂幸福過節。今年聖誕前夕麗嬰房特別精心規劃一場迪士尼狂歡派對,邀請遠道而來的復興鄉高義國小附設幼稚園的部落小朋友們一起歡度聖誕夜,希望將麗嬰房對孩子滿滿的愛傳遞給這群長期處於資源缺乏環境的孩子們,讓他們在寒冷的聖誕日子裡也能感受到幸福與溫暖!


▲新聞資料畫面。 (圖/東森新聞提供。)

活動當日,麗嬰房特派專車至復興鄉深山中將這群近30位的小小寶貝們接到台北麗嬰房一起開Party!現場不但有老師敎小朋友迪士尼卡通黏土DIY,還有超卡哇伊的迪士尼拍貼機供小朋友留下獨一無二的歡樂回憶,還有有趣的歡樂球屋讓小朋友一起動一動!敬邀各位媒體朋友們前來蒞臨指教,也一起來響應今冬最有意義的公益聖誕Party喔!

l 時間︰2012/12/24(一) AM11:00 ~ PM2:00
l 地點︰麗嬰房新店門市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237號)
l 邀約對象:桃園復興鄉高義國小附設幼稚園小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