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鄉學童暢遊宜蘭理歐 搓湯圓歡度冬至

記者浦天慶/宜蘭報導

「哇~台北的風箏好大唷!」「憲兵交接真的超帥的!還有水舞也好酷喔」35位來自台東部落國小的小朋友,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裡,發出此起彼落的讚嘆聲!為了感謝東森慈善基金會「送愛到部落」活動,一大清早就從台東出發,這是他們第一次來到台北。

東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與偏鄉原民小朋友同歡,一起度過快樂冬至。(圖/記者徐文彬攝)

大老遠從台東來到台北,除了台北的新奇體驗,他們更期待的是到宜蘭的旅程。因為心疼偏鄉孩子,身兼東森慈善基金副董事長的理歐海洋溫泉酒店董事長王應傑,特別招待兩校師生,到美麗的理歐住宿一晚,除了有豐盛的自助餐,還貼心準備了湯圓幫小朋友過冬至,飽餐一頓之後,在餐廳主廚帶領下親手搓湯圓,大大小小的湯圓還有許多新奇有趣的形狀,笑聲中看到學童們展開最純真的笑顏。

酒店大廚帶領小朋友一起搓湯圓,還準備豐富的耶誕大餐讓小朋友享用。(圖/記者徐文彬攝)

來到理歐理歐海洋溫泉酒店,當然要到最美麗的海岸邊聆聽海浪歌唱,一群人成群結隊參觀了花園和教堂,師生們還情不自禁的彈烏克麗麗唱起了耶誕歌曲,氣氛超溫馨!接著還到「河東堂博物館」欣賞上千件巧奪天工的獅子雕刻,看到各種表情和姿勢的獅子,小朋友都High翻了,爭相搶著拍照留念。「我想要泡黃金溫泉,一定很舒服!」結束了參觀行程,小朋友立刻換上泳衣,到戶外溫泉池享受泡湯樂,結束一整天的歡樂行程。

台東竹湖及富山國小利吉分校的學生,開心參觀理歐海洋溫泉酒店景點設施。(圖/記者徐文彬攝)

王應傑笑著說,能夠幫助偏鄉小朋友真的很開心,今年的「送愛到部落」活動,,成功募集了上萬件的耶誕禮物,還有書籍、禦寒衣物等愛心物資,看到小朋友天真的笑臉,心都覺得溫暖了起來,東森慈善基金會未來一定會繼續推動公益,幫助更多偏鄉部落學童,希望能拋磚引玉,讓社會越來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