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難擋達欣團隊猛攻 金恩末節追分秀白搭

點評:這場兩隊打出小小火氣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碰上「天敵」達欣,金酒似乎就是贏不了球。繼11月24日兩隊首次交手以8分吞敗後,金酒21日晚間碰上達欣團隊猛攻,儘管第四節洋將金恩瘋狂追分,單節拿下18分,但是在達欣前三節穩定領先下,達欣依舊以94比85贏球,排名穩定保持第二,而金酒則是持續墊底。

▲金恩末節上演追分秀,無奈球隊最後仍以輸球收場。(圖/資料照片)

金酒開賽打來手感不差,長人吳俊雄屢屢在中距離開火,此戰他繳出本季個人新高的12分,金酒首節甚至以21比20領先達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戰局在第二節很快有了改變,金酒進攻突然陷入「大當機」,單節只拿10分,也讓達欣趁勢取得13分領先。

金酒「雙槍」之一的金恩雖然再度延續火燙手感,前三節打完就砍下19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單,末節甚至是遠投近切都得心應手,單節狂砍18分之多,但無奈另一位得分好手林冠綸第四節完全熄火,也讓金酒的反攻只能宣告失敗。

終場前3分15秒,金恩砍進三分彈,金酒一度將比分追到僅8分落後,但後續幾波進攻在本土球員毫無建樹,金恩又遭對上的狀況下,達欣終場還是以9分贏球。

達欣全隊以陳子威19分表現最佳,岳瀛立也靠著單場三分線8投5中下,攻得18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達欣陳子威金酒金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