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槍決陳金火等6人 還有55名死囚等待執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選在12月21號傳說中的末日這天,法務部槍決6名死刑犯。台北方面名單為洪明聰、曾思儒;台中則是殺害女保險員分屍的食人魔陳金火、廣德強;南部方面則為戴德穎、黃賢正。6人的死刑都在下午6時30分前執行完畢,全台還在等待執行的死囚則剩下55人。

戴著頭套被押進警局他就是死囚曾思儒(右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2002年因為缺錢花用,闖進女同事租屋處將她殺害。之後還故佈疑陣,想製造死者自殺假象。為人師表卻變成殺人犯,2006年被判處死刑。

同樣被台北地檢署槍決的洪明聰,九年前因為和妻子不和,竟然跑去鶯歌妻子娘家丟擲汽油彈縱火。燒死3名姪子姪女,釀成四死五傷慘劇。當時家屬激憤一路追打,他也在2006年被判處死刑。

台中被槍決的兩名死囚就是大名鼎鼎的食人魔陳金火,他和徒弟廣德強。兩人涉嫌共謀殺死性侵女保險員後,還將女保險員分屍吃掉,手法殘忍令人髮指。

伏法的還有戴德穎,住高雄的他,2006年因為不滿前女友分手,竟然對前女友父母痛下毒手。殺死人後還透過日記記錄自己的憤怒,絲毫沒有悔過之意,同樣被判處死刑。而嘉義的黃賢正2005年先是殺妻遭判刑14年4個月徒刑,假釋出獄後又連續殺害兩名友人,甚至還嗆聲說要再殺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