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末日!吳依潔「捐血成功」 嬌喊:別再有暴戾新聞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為了紀念2012年12月21日傳說中世界末日,中天甜心主播吳依潔期盼:「未來社會上別再有暴戾的負面新聞,而是有更多的温暖報導。」而她也透露,2012年最感動的事就是,今年終於「捐血成功」真的用熱血來回饋!

▲紀念粉絲破10萬人,吳依潔捐血成功。(圖/取自吳依潔臉書)

中天電視今天展開的一項「跨越未末日,一起賀未來」活動中,中天主播吳依潔、劉涵竹、女子天團S.H.E.、主唱「後宮甄嬛傳」主題曲的團體「太妃堂」、及音樂製作人兼攝影家田定豐等人,就透過網路和電視,分享了他們的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吳依潔,透露自己在2012未末日到來前,最感動的事情,就是她為了感謝粉絲頁人數達到十萬人,終於捐血成功。而每天必須接觸新聞的吳依潔,跨躍末日的2013新希望是「社會上不要再有暴戾的負面新聞,而是更多的温暖報導。」

▲世界未末日,吳依潔感念2012年有許多特別經驗,有機會主持大型展覽活動。
(圖/取自吳依潔臉書)

 

女子天團S.H.E則拿出了她們今年在金曲獎上合體演唱的照片,認為這是她們最難忘、最珍惜的一件事。HEBE說:「感覺期待很久的事,在那一刻終於成真了。」而Selina則表示,即使到現在,她看到她們三人緩緩從舞台上升起的瞬間都還是會熱淚盈眶。在未末日的今天,S.H.E很熱血地說:她們跨躍末日,進入2013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只要心還是熱的,夢想就可以繼續。」

其他主播及藝人、名人「跨越未末日,一起賀未來」的心情小分享,從今天開始會在中天新聞、綜合、娛樂等三個電視頻道,以及中天YOUTUBE頻道(YOUTUBE搜尋 ctitv)看到,網路上是完整版播出。而加入中天的粉絲專頁「中天快點TV」,則能每天跟進活動中所有有趣的花絮與各項加碼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