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聞世界末日皮皮剉! 自嘲「嚇自己」被網友催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預言發燒,大S也被末日之說搞到心理「皮皮剉」,但見21日毫無動靜,她下午4點發文,「結果沒有末日耶。」自嘲以後別自己嚇自己了,但網友忍不住揶揄她「末日有時差,美國時間還沒到」,還有人貼心提醒「今天還沒過完」。

大S見今天無明顯異狀,下午4點09分在微博上直說:「結果沒有末日耶。以後別想太多也別下自己了,好吧。」網友紛紛驚呼表示「原來大S也相信這個」,不少人則提醒「今天還沒過完」,別放得太輕鬆,而不少網友則拱她「沒有末日,就趕快生(小孩)吧」!

▲大S見末日很平靜,在微博上自嘲「嚇自己」。(圖/翻攝大S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末日預言令不少民眾心慌,國外有信徒為了想想見證「末日」聚集在瑪雅遺址,台灣也有學生特別請假和朋友一起度過這天,而台中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高達9公尺的仿馬雅神殿建築,上頭的「末日時鐘」也吸引不少人朝聚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