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第一次帶隊就進冠軍戰 甘蔗教頭請願明年繼續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如果我們拿下總冠軍,我明年可以繼續當總教練嗎?」黃甘霖今年才剛帶領統一二軍打進總冠軍賽,隨後又率領中華白隊打進冬季聯盟冠軍戰,他今天(21日)在冠軍戰的記者會上自動請纓,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帶隊。

▲黃甘霖笑說明年還想帶隊打冬季聯盟。(圖/記者江皇萱攝)

黃甘霖去年開始擔任統一獅二軍的總教練,今年季後又執掌中華白隊的兵符,這次帶領球隊闖進台灣首屆冬季聯盟的總冠軍戰,讓「甘蔗」教頭直呼很榮幸,「冬季聯盟讓年輕球員有舞台發揮,對明年季賽會很有幫助。」他同時也感謝日本隊帶來好的技術和觀念,讓台灣選手有學習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肯定冬季聯盟對年輕球員的幫助,黃甘霖也實際點名幾個在冬季聯盟留下好表現的球員,像是何寬揚、黃劉清和方克偉,「黃劉清本來控球不太好,但也進步很多,方克偉則是比較少在一軍上場,但這次也打得很好,阻殺也不錯。」

至於明天將在冠軍戰上遭遇強敵日本,黃甘霖指出會針對日本對派出的先發投手做打線上的安排,至於對策,則是不能說的秘密,「請大家拭目以待!」

記者會上黃甘霖也透露明天的先發投手,只是他一說出「潘威倫」讓大家都嚇了一跳,「我忘了我現在不是在統一,」黃甘霖先搞笑後正經,表示明天將會派出對日本表現不錯的曾琮萱先發主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冬季聯盟中華白日本黃甘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