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用和拜會 吳育昇:不要像陳元玲三個月走掉,太傷了

▲ 吳育昇希望汪用和(左),不要跟陳元玲(右)一樣三個月就走。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國民黨團21日召開黨團大會,行政院秘書長陳士魁出席並帶領NCC委員被提名人汪用和到場拜會立委,黨團決定針對被提名人成立「審查小組」,並由呂學樟擔任召集人,黨團書記長吳育昇則提醒被提名人,「不要像陳元玲來三個月走掉,要幹完任期,否則這樣太傷黨團、太傷國民黨。」

陳士魁陪同公平交易委員會委員及汪用和前往國民黨團大會拜會,對於被提名NCC委員卻引發外界質疑可能是「酬庸」性質,汪用和說,「我想我對國民黨沒有任何的貢獻,所以國民黨沒有理由要酬庸我。」她強調,在媒體圈工作20多年,「我想我有我的專業,審查的時候大家都會看!」

對於被提名人前來黨團拜會立委,吳育昇表示,黨團將成立審查小組,以確認被提名人的背景資料跟行業跟未來工作有否牴觸,以及是否違反旋轉門或是利益迴避原則的狀況。

而擔任審查小召集人的呂學樟則說,由於被提名人早上提供的資料非常簡陋,只是簡歷,我們很重視專業跟品德操守,因此希望行政院能在1個禮拜內提供相關詳細資料,他也強調,會比照「憲政機關」等司法院、大法官等被提名人的審查方式進行審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