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傻貓頭鷹撞卡車 扁臉陷進引擎氣格柵僥倖不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郊外道路開車必須十分謹慎,可能一不注意就會撞上野生動物。最近一張在佛蒙特州拍攝的照片清楚顯示一隻貓頭鷹與卡車相撞後,全身陷進引擎氣格柵間,看起來完全是一場悲劇。不過幸運的牠其實沒事,因為臉實在太扁了!

▼傻貓頭鷹撞進卡車引擎氣格柵。(圖/取自io9)

佛蒙特魚類及野生動物部門人員發現貓頭鷹後,小心翼翼地把牠從卡車前端「摘下來」。這隻長得呆呆的大鳥輕輕點了幾下鳥喙,好像在確認現在是甚麼情況,然後才張開翅膀飛走,顯然沒有受到甚麼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撞上貓頭鷹的駕駛表示,當時牠直直俯衝下來,似乎是發現獵物了,卻沒想到在觸及地面前,與時速88公里的卡車撞個正著。牠的鳥喙、爪子全卡在六角形的氣格柵上,官方人員費了一番功夫才將牠救出來。

▼貓頭鷹獲救後表情錯愕。(圖/取自io9)

關鍵字: 貓頭鷹佛蒙特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