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基特窩心慰問 康州槍擊案受害家屬:意義非凡

點評:基特好感人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的桑迪胡克小學,上週發生駭人聽聞的校園槍擊案後,各界紛紛表達哀悼之意,其中大聯盟球星基特(Derek Jeter)昨天(20日)也特地致電慰問一名受害家屬,讓當事人備感窩心。

這起慘絕人寰的槍擊案最後共有20名學童罹難,還有3名為了保護學生性命的老師,最後也命喪兇手無情的槍下。其中27歲的女老師索托(Victoria Soto)試圖把學童塞進衣櫃藏身後,自己卻站在櫃子前,用肉身為學生擋子彈,最後遭到殺害。

索托的家人在昨天為她舉辦告別式,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紐約洋基隊隊長基特在儀式結束後,親自打電話慰問索托的母親,球團也證實了這項消息。

隨後索托的姊妹在個人推特上向基特表示感謝,「基特剛剛打電話給我媽媽,索托一定會很開心,謝謝你。這通電話對我們家來說意義非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特親自打電話關心槍擊案家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