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爸基因真強大?黃拉拉生12隻小狗全黑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英國羅奇代爾(Rochdale)的安妮特湯普森(Annette Thompson)至今仍不敢相信,3歲的黃色拉布拉多犬露西(Lucy)當著她的面生小孩,而且一生就是12隻全黑的小傢伙!她之前甚至不知道露西懷孕了,嗯,露西的主人瑞秋福伊(Rachel Foy)也不知道。

▼露西一次生養12隻黑小孩,好辛苦啊。(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12隻小狗出生在今年(2012)12月12日,12121212,正好是四個「12」。「媽媽」瑞秋將露西寄養在好友「阿姨」安妮特家,12日那天,露西走到阿姨面前,「牠想引起我注意,突然間,一隻小狗出現了!然後一隻一隻都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真是個意外,我們成功地讓牠們都健康地活著。」安妮特說。照顧這「一打小狗」現在是安妮特的全天候工作,也幸好有另外三個鄰居與好友一起輪流餵奶,「我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如果沒有她們,這些狗不會還活著。」

安妮特懷疑,露西是某次單獨和另一隻公狗──18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傑克(Jack),「孤男寡女」待在家裡,而「成其好事」。瑞秋家本來預約好要為露西做絕育手術,但竟在這期間懷孕生產。

「我們以為,傑克太年輕了,不懂『這種事』。但顯然牠是知道的。」安妮特說,「我要建議其他狗主人,儘可能在愛犬年幼時做絕育手術;小狗非常可愛,但是照顧牠們要付出很多的辛勞,而且是相當昂貴的。」安妮特會照顧露西和這「一打」小小毛小孩,直到牠們8周齡後,再為牠們找認養家庭。

▼「我不是黑傑克,我是『示意圖』啦!」原文沒有12隻小狗的「爸爸」傑克照片,但有可能是這種黑色的德國牧羊犬。(圖/取自維基百科)

關鍵字: 寵物拉布拉多犬德國牧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