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最性感總經理排行 微禿洋基凱許曼竟排第4

點評:這個榜是有點怪沒錯啦…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日籍游擊手中島裕之一席「比恩(Billy Beane,運動家總經理)又性感又酷」的話,竟然激起運動作家的靈感,美國「雅虎運動」專欄作家布朗突發奇想,排列出「大聯盟最性感的總經理1至30名」,令人意外的是第1名不是比恩,而且頂上毛不多的洋基總管凱許曼,竟殺進第4。

▲運動家總經理比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從比恩擔任總經理開始,其智慧與外型總是受到女球迷們所討論,尤其2001、02年以小搏大,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其「魔球(Moneyball)理論」更是受到球界推崇,以數據衡量選手至今仍是各隊總管的準則。而他帥氣的形象,更是受到女粉絲們的愛戴,最有型總管,他理應當之無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響尾蛇總經理陶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在布朗的心目中,響尾蛇總經理陶爾斯(Kevin Towers)是第1,比恩只能排第2。即便陶爾斯過去幾次交易,備受球迷質疑,還曾在網路上引發論戰,但平易近人的個性仍深值人心。布朗認為,陶爾斯個性隨和,甚至還有可能和球迷在場邊喝杯啤酒,讓人覺得沒有距離感。

▲洋基總管凱許曼有雙藍色大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較令人覺得奇怪的是,頭有點禿的凱許曼(Brian Cashman)居然可以名列第4。布朗的理由是,他那一雙深藍大眼睛就是武器,而且他在全大聯盟最有名且最有權利的球隊做事,也是他的優勢之一。他在身份與特色,總會吸引人跟蹤他。

▲小熊總經理與好萊塢(右)明星查寧塔圖相似度極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大聯盟最性感的總經理1至30名點這

另外,小熊隊雖然超過100年沒拿世界大賽冠軍,本季戰績也不盡理想,不過總經理霍伊爾(Jed Hoyer)的帥氣程度,直逼好萊塢水準,布朗還將他與曾演過《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及《舞棍俱樂部》的電影明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相比,相似度高達80%。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