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聖誕大戰精彩對戰 穿主題顏色送小禮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的聖誕節SBL在新莊體育館,有連著三天的SBL「聖誕大戰時刻」,就是要給所有的球迷,最意想不到的聖誕驚喜!

12/21-23日,一連三天除了有精彩的SBL對戰組合供球迷觀賞,整個新莊體育館也將會佈置得非常有聖誕節的氣息。而每個球迷最期待的聖誕禮物,來SBL看球,就有機會拿到SBL官方合作夥伴所提供的好康小禮。

球迷只要穿著聖誕節主題顏色--紅色,或是與聖誕節相關的服飾入場,就有機會得到聖誕精美小禮物。另外,球迷在每場比賽入場前,可以先預測哪一支球隊得分會率先突破50分,並且坐在該隊後方觀眾席,只要預測正確,該區所有的球迷,會人人有獎,獲得由士力架巧克力所提供的驚喜小禮。而每場比賽中,只要有灌籃出現,全場球迷同樣有機會拿到雪碧提供的好康。

而聖誕大戰時刻的中場活動更是熱鬧非凡。校園人氣美少女--人兒妹暉倪將至現場表演,為聖誕大戰時刻點綴美麗的色彩;另外現場主持人志彥更將帶領球迷進行許多刺激好玩的籃球遊戲,像是two ball game、籃球井字遊戲、障礙運球等等,獲勝的球迷也有機會得到SBL合作夥伴提供的驚喜大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18剛開跑的精彩時刻明星賽票選活動,目前兩天吸引六千餘名球迷投票。由璞園、台灣大、台啤所組成的明星藍隊,前場部分前三名為璞員陳信安(4255票)、台啤劉錚(3726票)、璞園簡浩(3031票),後場領先的前兩名為璞園陳世杰(3292票)、台灣大吳永仁(2780票);另外由達欣、臺銀、裕隆、金酒所組成的明星紅隊,前場球員暫時領先的是超級吸票機達欣田壘(6411票)、裕隆呂政儒(3095票)周柏勳(2194票)居二三名,後場球員前兩名則是達欣統包,為張智峰(3223票)以及王志群(2389票)。

明星賽紅藍兩隊將各取前場票數最高的前三名,以及後場票數最高的前二名作為明星賽先發球員,票選活動預計在12/24凌晨0:00截止,還沒投票的球迷動作可要加快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聖誕大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