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顧人怨」漢弗萊斯架拐又嗆裁判 得分悲慘掛0

點評:為什麼他就是控制不住脾氣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籃網隊前鋒漢弗萊斯(Kris Humphries)堪稱全聯盟最顧人怨的球員,就算與風評也不是很好的尼克隊史密斯(J.R. Smith)摃上,裁判仍然選擇挺史密斯,20日的「紐約大戰」,首節他倆為爭搶球互相架拐子,結果裁判最後不但判漢弗萊斯犯規,甚至還吹了一記技術犯規,讓被吹的球員摸不著頭緒。

漢弗萊斯進入NBA以來備受爭議,尤其與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閃婚72天,不但成為NBA的話題,更成為全美國最扯的八卦,原本就很低的聲望跌至谷底,每當到客場比賽時,總是被球迷噓爆。即便如此,這位27歲好手仍然選擇做自己,不改變放蕩的球風。

20日之戰,首節籃網隊在籃下屢投不進,漢弗萊斯與史密斯搶籃板搶得兇,誰也不讓誰,史密斯先以手肘用力,試圖甩開他,兩次動作皆失敗,動作之大幾乎已構成犯規,但裁判並未吹判,漢弗萊斯自己也「怒送一拐」,然而動作過大,馬上被吹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弗萊斯衝突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這名籃網悍將原以為只會被吹個普通的犯規,沒想到裁判又多送一個大禮,判他技術犯規。得知自己被吹T,漢弗萊斯難免不爽,直向裁判理論,但裁判毫不理會,在旁的史密斯得知對方犯規,高興地拍手鼓掌,而原本想過去與他理論的錢德勒(Tyson Chandler),看見裁判還尼克公道,未再追擊。

漢弗萊斯不得裁判緣,就連籃框也不聽他的,先發出賽僅18分鐘,投3比0,得分因此也掛0,較值得稱的是抓下9個籃板,展現其效率。而史密斯此役替補上陣卻打37分鐘,投11中9,包括1個三分球,共拿下19分,另有5籃板與3助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