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珍」奶頭不夠翹 男造型師用手「喬」!

▲替「翹臀珍」喬奶頭,這位造型師的工作不知羡煞天下多少男人!(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當造型師、化妝師、藝人助理等工作,最大的好處除了跟藝人近距離接接觸之外,有時候還有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好康」,以下就是一例。

2002年,歌手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要為她的歌曲Jenny From The Block拍攝MV,需要有「激凸」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女模或藝人拍攝這類需要「翹奶頭」的畫面時,多半教人拿來一桶冰,然物自己慢慢的磨呀的磨到它翹起來。

但「翹臀珍」太大牌了,大牌到連這個都懶得自己動手。她找來一名造型師替她「喬」!

這名幸運的傢伙把冰塊留在冰箱裡,僅利用他的「純陽指」,不消幾下,就讓「翹臀珍」很自然的硬起來了!這種工件,相信是很多男人跪求也跪求不來的吧?更多好康畫面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