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青田典子開腿曬「八字老奶」 背面全裸露白嫩屁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F奶女星青田典子是60年代的艷星,「熟齡」45歲的她,日前打出「專屬娼婦」的驚人口號,再度解放熟女的火辣胴體,不但側露出渾圓八字奶,還背部全裸露出整片白皙臀部及股溝,而負責掌鏡的老公也偷偷透露:「還有用生奶油塗在她身上的性感照片。」

▼青田典子在寫真集中,大膽背面全裸露出整片翹臀。(圖/翻攝自urageispo)

青田典子曾於60年代拍攝全裸寫真短暫爆紅,這次她解放45歲的熟齡肉體再出火辣寫真集,以「專屬娼婦」為拍攝概念,不但化身性感女秘書,露出豐滿八字奶,還背對鏡頭雙腳張開開露出全裸美背和翹臀,完美的側乳線條讓不少男性直呼:「熟女果然比較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田典子45歲身材依舊火辣,再出性感寫真解放八字奶。(圖/翻攝自urageispo)

前幾年為了挽救人氣,青田典子打著「性感笨女」的形象,頻上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奮力搞笑,翻紅後卻突然宣佈下嫁樂團「安全地帶」主唱玉置浩二,鮮少以性感姿態出現,而這次的性感寫真集則由老公策劃掌鏡,惹火身材更讓他得意笑說:「盡情欣賞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