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有望進季後賽? 林書豪:現在說還太早

點評:火箭每個球員都在進步中呢!對年輕球隊來說很不容易~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20日擊退費城七六人隊後,勝率突破5成,排名再度回到西區第八。「哈林連線」本場合力攻下51分,全隊共6人得分上雙,火箭的年輕球員持續進步中,如果能夠維持這種狀況,火箭或許有機會打進季後賽,對此,林書豪坦言很希望進到季後賽,但現在說這些還太早,當務之急還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林書豪坦言很想打季後賽,但現在說還太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一場火箭隊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打出漂亮的一戰,以13分之差終止東區龍頭紐約尼克隊在主場的不敗神話,今天回到豐田中心,火箭又以超過20分的大幅領先擊潰七六人隊,近5場打出4勝1敗的佳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林連線」此役合力攻下51分,再度「通電成功」,其他球員的表現也不遑多讓,中鋒艾希克(Omer Asik)繳出17分、15籃板的「雙十」成績,兩名二年級的大前鋒莫里斯(Marcus Morris)和史密斯(Greg Smith)分別得到14分和13分,替補林書豪上陣,在第四節還與「哈林連線」一同在場上作戰的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更飆進5記三分球,有17分進帳。

賽後火箭隊的勝率突破5成大關,重回西區老八的位置,除了「哈林連線」漸漸找到共存的方式,其他年輕球員的狀況也持續進步中,在比賽中展現出獨當一面的能力,至少到目前為止,火箭隊的表現已經跌破許多專家的眼鏡,在賽季還未開打前,不少人「看衰」這支重新整軍的球隊,認為火箭可能是表現最爛的「候選球隊」,不過現在顯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如果火箭能維持目前的好狀況,進入季後賽並非遙不可及,主控林書豪也坦言,火箭的球員都非常想打季後賽,「很明顯的,我們都想進入季後賽,但現在,我們應該把重點放在讓自己變好上面,現在球季才剛開始,這是我現在所能說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隊林書豪Jeremy 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