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操成女版彭于晏!粉絲討抱抱失控要合影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郭書瑤(瑤瑤)在國片《志氣》中不僅挑大樑演出女主角,更為了詮釋拔河隊選手狂操練,對於從來沒練過的她堪稱地獄式受訓。但敬業的瑤瑤完全不靠劇組原先安排的替身,堅持親自上陣,態度與彭于晏當初拍攝《翻滾吧!阿信》時一致,因此讓瑤瑤受封是「女版彭于晏」!

▲瑤瑤前進校園談拍攝甘苦談。(圖/威視)

瑤瑤這回拍《志氣》,難度甚高的拔河場面部分,原先劇組有安排替身,但她堅持親自上陣,更因此接受體能訓練,包含仰臥起坐、伏地挺身、10圈操場、30下蛙跳等,雖然好幾回瑤瑤都忍不住大呼「可不可以明天不來了?」但最後都在意志力支持下完成拍攝,如此操練,更讓她體脂肪從18掉到14,這般辛苦宛如彭于晏當時拍《翻滾吧!阿信》,因此瑤瑤被稱是「女版彭于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與粉絲玩愛的抱抱。(圖/威視)

而瑤瑤19日更赴世新大學和300學子分享拍攝甘苦談,會上更開放「愛的抱抱」,最後有10名粉絲上台討抱抱,其中一名男學生更透露自己2012年的願望就是「和瑤瑤合照」,原先只能抱抱的活動上,他更硬是拿出相機合照,意外的舉動也讓人見識到瑤瑤的魅力;《志氣》也將於2013年2月8日農曆春節檔盛大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