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寫實線上遊戲《界天Online》公測 預期3萬人同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確實是款不錯玩的遊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東方寫實線上遊戲《界天Online》19 日公測,遊戲橘子台灣區營運長莊成志以及國內研發商昱泉國際總經理曹約文趕在開測前與媒體見面,強調將以玩家建議為出發,推出遊戲改版內容,並透露 2013 年初步計畫,至於《界天 Online》將加碼推出將魂系統與三國貓,預期同上人數為 3 萬,首月目標營收為 3 千萬。

▲《界天Online》19 日公測,強調好玩易上手,優化內容將著重在玩家建議上面,並將於明年2月釋出第六職業與首次大型改版,未來還將以莊園系統為核心,推出手機版本連動遊戲,上市首月目標同上為3萬人。(圖/記者洪聖壹攝)

遊戲橘子台灣區營運長莊成志表示,包括《界天Online》在內,明年預期會有 8~9 款線上遊戲,也會有多款手機遊戲跟網頁遊戲,公司立場不會變,都是找到好的產品給玩家玩,也因此,明年推出的線上遊戲當中,自製遊戲會最多只有 1~2 款。

▲包括《界天Online》在內,莊成志透露遊戲橘子明年將大張旗鼓,預計推出8~9款線上遊戲,而網頁遊戲與手機遊戲也將持續推出。(圖/記者洪聖壹攝)

談到與昱泉合作的差別,莊成志認為主要在於「在地化」的問題,並強調這款遊戲可說是遊戲橘子首度與研發商做這麼深度的合作,一起針對在地化玩家的意見與反饋來提供改版內容,速度會比與國外廠商合作來得好,像是這次的將魂系統就是遊戲橘子提供建議,由昱泉國際製作而來,至於《界天Online》預期成績,莊成志預期同上人數為 3 萬,首月目標營收為 3 千萬。

昱泉國際總經理曹約文則強調該款遊戲開發過程比起手機或網頁遊戲來得辛苦,尤其《界天 Online》可說是昱泉國際傾心之作,遊戲製作過程一共有數十人力,耗費了三年時間製作,在這當中,光是調校到好就花了八個月,研發費用約在新台幣 1.2 億~1.5 億之間,研發團隊當中除了台灣人外,美術製作多數出自韓國、日本、大陸等地開發商之手。不過曹豹文也說明,很多來自遊戲橘子或是玩家等在地需求的部分,完全都是來自台灣研發團隊之手,最好的例子就是「將魂系統」與「貓寵」。至於先前在 G-Star 曝光的《神甲奇兵》手機版,曹豹文透露,預計 2 月在 Android 以及 iOS 平台推出,未來的手機遊戲將會同時考慮到手機平台與網頁平台同步推出為主。

▲昱泉國際總經理曹約文則強調該款遊戲開發過程相當辛苦,共三年時間製作,八個月時間調校,研發費用約在新台幣 1.2 億~1.5 億之間。(圖/記者洪聖壹攝)

▲《界天Online》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界天 Online》在公測期間,除了開放封測期間的「世族系統」和「關係系統」外,可讓「貓寵」改頭換面的「寵物幻化」系統亦於公測時間推出,預計三週後釋出「將魂系統」與第一波「三國貓」;此外, 遊戲橘子營運事業處處長湯俊章表示,《界天 Online》與其他線上遊戲最大的不同在於,它在保留遊戲原創之外,將完全以玩家的建議為出發點,改版速度也會比國外代理的遊戲還快,預計 2013 年 2 月推出第一次大型改版,同時玩家期待已久的第六個職業也將現身。

▲遊戲橘子營運事業處處長湯俊章透露第六職業將伴隨第一次重大改版一起在明年二月推出。(圖/記者洪聖壹攝)

湯俊章表示,明年2月份改版後,緊接著 3 月份也將會進行改版更新,相關內容尚不能透露,可以確定的是,這款遊戲將不會以「提高等級上線」為目標,來鼓勵玩家衝等,而是會朝向以「體驗其他遊戲內容,才能讓角色變強」的方式來鼓勵玩家角色朝向橫向發展,並會著重遊戲平衡性、社群互動、容易上手為主要目標來提供更好的娛樂環境。

針對行動平台的日益發展,《界天 Online》開發團隊執行製作張欽盛也透露,這款遊戲還將以遊戲當中的「莊園系統」為核心,提供手機 App 與實際遊戲連動,讓上班族在上班時間,動動手機就可以維護自己的莊園,至於媒體建議的貓寵系統會不會納入這類型的手機養成模式,張欽盛以「玩家有這需求,我們就會做」來回應。

▲▼《界天 Online》開發團隊執行製作張欽盛透露,這款遊戲將會有手機版本連動遊戲,並將納入玩家建議增加內容。(圖/記者洪聖壹攝)

《界天Online》今(19)日下午五點在台公測,昱泉國際也同時宣布該款遊戲正式授權給日本營運張 Vector,預計 2013 年在日本封測,成為香港、台灣之外的第三個上市國家,至於今天遊戲官方同步推出的上市活動內容,玩家可以到遊戲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