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籃網羅培茲展神技 遭撞飛隨手一拋進...不算!

點評:這球足以問鼎本季最佳幸運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威廉斯(Deron Williams)近日因為抱怨球隊戰術事件,搞得籃網隊上氣氛尷尬,而且還強調自己更能適應前東家爵士的擋拆體系。就在19日兩隊正面交鋒的比賽中,籃網也因為錯失倒數時刻的兩次出手,最終就以90比92、2分差敗給爵士。

轉隊到籃網邁入第三個球季,威廉斯卻在近日公開指稱自己不適應教練強森(Avery Johnson)的戰術,還拿出前東家爵士的擋拆體系作比較,這樣的狀況也讓兩隊在19日的交手顯得格外「尷尬」。

不過今日比賽第一節,籃網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卻展現了一個讓人哭笑不得的神技,在第一節剩下3分多鐘時,籃網後衛波根斯(Keith Bogans)在三分線外45度角接獲傳球,並將球塞給低位的羅培茲後就準備空手切入。

但此時防守波根斯的爵士後衛佛伊(Randy Foye),也緊黏著波根斯不放,還撞到了在低位拿球的羅培茲,不過羅培茲就在自己整個身體重心被撞歪的情況下,竟將球朝背後隨便一拋,球卻擦板應聲入網,引發場邊籃網球迷的歡呼,不過這球也隨即被裁判判決進球不算,讓羅培茲白高興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培茲被對手撞飛,卻神來一拋讓球擦板入網。(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羅培茲這一拋,似乎也把籃網的運氣用盡。兩隊在進行到第四節最後22秒時,籃網靠著強森(Joe Johnson)的兩罰將比分追到兩分差,隨後又造成爵士中鋒傑佛森(Al Jefferson)的失誤,而掌握了最後一波球權。

但最終籃網華勒斯(Gerald Wallace)在三分線外出手不進,抓到進攻籃板的伊文斯(Reggie Evans)也沒有將球放進,終場爵士就以92比90險勝籃網。

▼羅培茲神來一拋卻被判決進不算。(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籃網威廉斯爵士羅培茲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