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與「億元男」擦身 陽岱鋼明年年薪9200萬日圓

點評:繼續維持這樣的好表現,明年加薪肯定不會少~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上一次談薪,日本火腿鬥士開給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近億元的9200萬日圓(約3170萬台幣)價碼,當時陽岱鋼以無法接受為由,選擇保留,擇日再談。今天(19日)他再度與球團交涉,態度180度大轉變,最後決定接受這個價碼,明年帶著1號新背號繼續努力。

▲陽岱鋼二次與球團談薪,接受他們開出的9200萬日圓價碼。(圖/擷取自Sponichi Annex)

月初時陽岱綱首度與球團談薪,今年年薪4600萬日圓(約1585萬台幣)的他,獲得球團加倍的肯定,提出9200萬日圓的價碼。不過他本人期待能夠一躍成為「億元男」,因此沒有簽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雙方再度於球團辦公室面談,陽岱鋼決定接受這個價碼,與火腿簽約。雖然仍不到自己所期待的1億日圓價碼,但陽岱鋼也指出,「(自己)還不到那樣的選手吧,這種感覺。」

陽岱鋼戴著笑容簽下新合約,並拿著自己穿著1號球衣的合成照,發表隊明年新球季的新願景,「想成為像自己的1號。」

而明年也相當有機會入選WBC中華代表隊,陽岱綱表示自己很想打這個比賽,想對中華隊有所貢獻,「期待能與日本對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