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彭賢尹成績狂飆 感謝運逸相挺

文/海碩運動

我國網球好手彭賢尹今年世界雙打排名自1334名飆升至172位,復出第一年就有驚人表現,彭賢尹特別感謝運逸貿易公司黃仲凌總經理的默默支持,本身就是運動狂的黃仲凌表示:「很高興能為這些優秀選手圓夢!」

▲彭賢尹(左)感謝運逸貿易黃仲凌總經理贊助支持。(圖/海碩運動)

運逸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主要領域為生技醫療和醫療保健事業。總經理黃仲凌熱愛運動,對高爾夫球、網球運動都有鑽研,因緣際會之下贊助去年底復出的彭賢尹,看到彭賢尹今年成績穩定上揚,更為台灣拿下亞洲盃雙打冠軍,黃仲凌欣慰地表示:「很高興賢尹今年有這麼亮眼的表現,希望他明年可以往更高殿堂邁進!」

「小毛」彭賢尹去年11月復出,今年年初雙打排名僅排1334位,經過一年征戰大小比賽,共拿下5冠2亞的佳績,排名一路飆升至172位,並與我國雙打一哥李欣翰固定搭擋,本月初搶下亞洲盃男雙冠軍。

彭賢尹今日帶著烏茲別克挑戰賽冠軍金盃前往拜訪黃仲凌總經理,彭賢尹表示:「這個冠軍別具意義,是黃總經理贊助我後第一個拿到的冠軍,特別帶來謝謝黃總經理!」拜訪過程中兩人大聊運動經,黃總經理透過自身長年運動經驗,鼓勵選手要面對所有挑戰,不要放棄,強調心理素質才是成功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彭賢尹網球海碩運逸亞洲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