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金鷹掠殺加拿大幼童 利爪擒住嬌小身軀勾離地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鷹(Golden Eagle)是種可怕的猛禽,只要是體重比牠輕的動物,都會成為獵殺對象。最近有網友在加拿大蒙特婁的公園內拍攝到一段驚人畫面,一隻體型碩大的金鷹先是在空中盤旋,接著突然俯衝墜地,襲擊坐在草地上的幼童。

▼金鷹掠殺公園草地上的幼童,差一點就得手。(圖/取自YouTube)

影片中,這隻金鷹滑翔貼近地面時伸出利爪,直接襲向在草地上玩耍的一名2、3歲孩子。由於大人們在旁邊還有數公尺距離,第一時間無法出手救援;而孩子也完全沒有抵抗能力,只能任由身體被金鷹攫住帶離地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金鷹擅用飛行速度及敏捷的動作捕捉獵物,而強而有力的爪子更讓牠們成為可怕的掠食者,連白狼都可能是牠們的獵物。不過或許是孩子身上穿著的冬衣不容易抓取,牠最後還是「爪滑」了。

逃過一劫的幼童回到地面,愣了一會才哇哇大哭,但他可能還不知道,自己差點就成了猛禽嘴裡的鮮肉。

20日最新發展:蒙特婁NAD媒體培訓中心(Centre NAD)特別發布新聞稿澄清表示,這段影片是由該中心4名學生製作,於18日晚間上傳至YouTube。有關老鷹從天空盤旋而下,抓走小童的一段畫面是3D動畫,並非真實影像。

關鍵字: 金鷹加拿大蒙特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