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愛惟愛」拯救受創少女 歌手藍又時力挺獻唱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正值12~18歲的少女,本該是青春洋溢、享受人生美好時光的年紀,但有一群少女卻因為遭受性侵、家暴或行為偏差,而失去年輕的光采。有一項「危愛惟愛拯救計畫」,就是為了幫助這些受創少女,歌手藍又時日前特別出席活動獻唱,讓少女們當場感動落淚。

財團法人都市人基金會「向日葵家園」長期幫助曾遭遇性侵、家暴、行為偏差、不適應機構之需安置的12~18歲少女,協助她們走出內心創痛,找到自立生活的機會。美髮業者荷那法蕊發起「危愛惟愛拯救計畫」,組合三款經典商品於美髮沙龍中銷售,部分所得將捐助向日葵家園,幫助這些受創少女。主辦單位指出,這群擁有無限光芒的女孩,只要擁有愛的照護,就能飛的更高、更遠,因而希望藉由拋磚引玉,呼籲國內外企業團體共同關心這群孩子,幫助她們走出陰暗角落,擁有勇氣與信心,闊步走出自己的人生。

▲藍又時與向日葵少女們合唱。(圖/公關提供)

日前藍又時應邀為「危愛惟愛拯救計畫」公益獻唱,成長於父母離異家庭的藍又時,對受創少女的處境,感受特別深刻,當天在後台聽到少女們合唱《相信有愛就有奇蹟》,藍又時止不住內心悸動,熱淚盈眶,還在後台時就忍不住拿起麥克風上台,與少女們並肩合唱;少女們見到偶像,又驚又喜,落下感動淚水。

除了公益獻唱,藍又時當天也自掏腰包認購10組美髮產品,以具體行動力挺這群在社會邊緣遊走的女孩。都市人基金會副執行長朱芩表示,「向日葵家園」7年來已幫助超過7000名青少年獲得重生,盼見這股善的力量,能夠降低家暴與性侵發生,並讓心靈創傷的孩子擁有生命反轉的機會!

想知道RF荷那法蕊捐助計劃詳情,請於臉書搜尋RENE FURTERER Taiw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