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專家批布萊恩太自大 應給霍華德表現空間

點評:大家觀點不一啦。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雖然砸下重金打造了紫金軍團,布萊恩(Kobe Bryant)也時常上演飆分秀,但球隊戰績仍不見起色,《福斯運動網》的專欄作家惠特洛克(Jason Whitlock)指出,湖人的最大問題在於布萊恩太過自大,應該給霍華德(Dwight Howard)更多表現空間。

湖人F4成軍以來,「西班牙鬥士」賈索(Pau Gasol)的狀況下滑遭質疑與「魔獸」霍華德磨合不佳,加上奈許(Steve Nash)持續缺陣等因素,讓湖人戰績起伏不定,不過《福斯運動網》的專欄作家惠特洛克不認為是傷兵或磨合出了問題,而是球隊一哥布萊恩。

▲專欄作家認為布萊恩太過自大,應該讓霍華德多有表現空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惠特洛克指出湖人戰績不佳,大家可以指責賈索、奈許受傷,或是丹東尼(Mike D'Antoni)執教不佳,但他要指責的是布萊恩,儘管他投籃命中率繳出生涯新高的47.8%,但他沒有給霍華德表現空間。

回顧湖人球隊歷史,輝煌王朝中都會有個傳奇中鋒,例如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等,而17日湖人面對費城七六人的比賽中,前隊友拜能(Andrew Bynum)批評,布萊恩阻礙了自己的成長空間,「我認為霍華德是個出色的球員,但他必須習慣跟布萊恩打球,且不要每次進攻都想碰到球。」

專欄作家惠特洛克認為,布萊恩應該試著讓霍華德扛下更重的擔子,「指的不一定是把進攻交給霍華德,而是戰略、哲理可環繞在他身上。」同時惠特洛克也指出,球隊聘僱丹東尼是一件很荒唐的選擇,霍華德應該提升精神層面的成熟度,且擔負球隊勝負的責任。

最後惠特洛克表示,他並沒有討厭布萊恩,仍覺得布萊恩是個出色的球員,在賈索、奈許的幫助下,可以幫助湖人挺進季後賽,但要拿下總冠軍,必須懂得讓球隊第二人霍華德成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