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張榕容帶球嫁仍暢飲香檳? 紀佳松難忘情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紀佳松宣布與「最年輕影后」張榕容已經在峇里島訂婚,讓外界質疑女方一改過去低調的個性疑似帶球嫁,其友人19日在微博上傳訂婚當天的合照否認「孕事」,拒媒體報導,他因為與前女友交往10年分手,去年底和影后交往後,他推出《金魚的眼淚》,仍唱失戀故事。

對於訂婚消息,好友潘瑋柏昨(18)日才得知喜訊,笑說現在對包紅包要包多大很頭痛。據媒體報導,他透露去年農曆年時(2011年)在家裡辦派對,邀經紀公司、唱片公司、拍戲夥伴聚會,當時並沒有刻意介紹合演《愛無限》的張榕容和他好友紀佳松認識,不知道兩人何時開始交往。

▲紀佳松宣布和張榕容訂婚。(圖/取自紀佳松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佳松的個性被形容為「宅男」,總是在家裡創作音樂,似乎被前一段感情傷得很深,所以潘瑋柏經常邀他出去玩,希望他能找到好對象,卻意外成為他和張榕容紅娘。不過,他去年底和影后交往後,4月出的《金魚的眼淚》仍唱失戀故事。他昨在社群網站宣布喜訊,7月份向女方求婚,上個月初已經在峇里島完成訂婚了,明年將籌劃婚禮,「魚人冒著再也寫不出失戀歌的風險也要邁向人生的下一步」。

▲張榕容友人強調她跟著大家喝香檳慶祝,間接否認她帶球嫁。(圖/翻攝李兆龍微博)

友人19日在微博上傳當天求婚照片,開心表示當紀佳松拿出戒指時讓所有人感動落淚,並提到張榕容和所有人一起開香檳慶祝,間接否認週刊爆出女方懷孕的傳聞。

【影】紀佳松認識張榕容後仍唱失戀歌《金魚的眼淚》。(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