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入台證到手確定攻蛋! 周杰倫將登中歌榜演唱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已有20年歷史,歷經波折終於將在2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只表演不頒獎」的「中歌榜群星演唱會」,昨(18日)相關單位公布拿到入台證、將來台表演的藝人名單,確定大陸部分由章子怡、韓庚、李宇春等人出席,台灣則是有周杰倫、王力宏等多名大牌藝人擔綱。

 

▲章子怡、王力宏將出席29日的中歌榜演唱會。(圖/翻攝章子怡粉絲團、王力宏後援會)

中歌榜首次來台舉辦,被疑有矮化台灣的政治敏感問題而爆發爭議,主辦單位最終改以演唱會形式舉行,經移民署3次聯審會議的嚴格審核和補送切結書之下,昨天大陸藝人及工作人員終於獲批領取「入台證」。兩岸三地共計有53組大牌藝人將於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群星演唱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剛發片的天王周杰倫也將出席中歌榜。(圖/齊石傳播)

大陸方面已確定由章子怡、韓庚、李宇春、孫楠、曲婉婷、胡彥斌、胡夏、郁可唯等;台灣方面則有些微變動,目前有周杰倫、王力宏、潘瑋柏及張紹涵等多組大牌藝人,參考名單中則有張惠妹、蔡依林、五月天、費玉清、莫文蔚及陳奕迅等人則因節目更動、個人檔期等問題不克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