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張榕容、紀佳松含淚熱吻 恩愛證據出土!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混血影后張榕容要「婚」了!18日歌手紀佳松宣布:「今年七月份我跟張榕容求婚,上個月初已經在峇里島完成訂婚了,也會在明年籌劃我們的婚禮。」兩人接吻和交換戒指的照片也曝光。先前戀情隱藏得很好,消息一出讓人驚喜。紀佳松7月時也曾放過「女友」照片,祝賀她拿下台北電影節影后,低調的曬恩愛。

▲張榕容與紀佳松親吻。(圖/新浪娛樂)

今年33歲的歌手紀佳松,18日在微博報喜訊說:「所有的好朋友們,今年七月份我跟張榕容求婚,上個月初已經在峇里島完成訂婚了,也會在明年籌劃我們的婚禮~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幸福快樂,魚人冒著再也寫不出失戀歌的風險也要邁向人生的下一步,工作上我們還是會維持原狀繼續努力的!謝謝大家的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榕容的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表示,「一直以來都得到大家愛顧的張榕容,將與紀佳松先生展開人生的另一階段。上月於浪漫的巴里島(應為峇里島),兩情相悅的二人在媽媽及家人好友的見證下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訂婚儀式。」張榕容和紀佳松在峇里島交換戒指、接吻的照片也曝光,兩人一臉幸福,眼眶中還含著淚水。

▲紀佳松為張榕容戴上戒指。(圖/新浪娛樂)

▲張榕容秀婚戒。(圖/新浪娛樂)

感情談得低調,喜訊傳出也令人又驚又喜!圈內猜測,「媒人」可能就是與張榕容合作偶像劇《愛無限》,甚至一度傳出緋聞的的男主角潘瑋柏。紀佳松和潘瑋柏同是「巨室音樂」的藝人,也是工作夥伴,感情好到互稱兄弟。對此紀佳松經紀人NIGO證實:「應該是瑋柏沒有錯。」而張榕容經紀人則表示,兩人並不是奉子成婚。

▲紀佳松七月時貼張榕容照片,賀她得台北電影節影后。(圖/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