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雙城想留人 林旺衛因兵役問題選擇返台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旅美6年的林旺衛,因為兵役問題,上個月與明尼蘇達雙城隊達成共識,以釋出的方式解除合約,這也讓他能繼續保有學費補助,「大概是因為他們喜歡我這種苦練型的球員吧!所以球團一直都很照顧我,本來也希望我明年能回美國。」

無奈因為尚未服兵役,和家人討論過後,林旺衛最終還是只能選擇回到台灣,「夢醒了,該考慮現實面。」林旺衛昨天(17日)表示,接下來會先完成體院的學業,並為母校打春季聯賽,再來解決兵役問題。

「本來期待如果有入選亞錦賽,兵役可能就會迎刃而解。」林旺衛透露,「但以目前情況來說,最快也要等到後年才有機會挑戰中職。」因此,他也相當期待台灣的季中選秀能趕快恢復。

今天南下高雄參加鄭錡鴻婚禮的林旺衛說,他還沒有和效力中職的朋友討論過任何事,「我小時候都和弟弟林旺億同隊,當初旅外才選擇和他分開,不過以後會不會跟他一起在桃猿隊,現在還沒想這麼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旺衛。(圖/截自小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