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胸部比蔡依林大!」 男新秘喬事業線不怕尷尬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講到新娘秘書,一般人通常都會想到女生,但現在出現了一位男生新秘-Erick來搶市。Erick從戲劇系畢業後,就開始研究化妝、髮型等,細心程度不輸女孩;擔任新秘後,甚至連幫新娘換禮服、喬事業線都親自上場。他表示,通常新娘都信任其專業,所以換禮服時不會遇到尷尬問題。

「妳的胸部比蔡依林大!(因為胖了!)」雖說畫新娘彩妝對Erick來說相當得心應手,但就連幫新娘換禮服、穿New Bra展現事業線,他也從不假手他人。Erick說,他的客人大部分是透過口耳相傳,所以知道他很專業,不會去計較「喬胸部」這些事,「到最後變成老公說,快、快把新娘帶進去,把她變成豐滿一點,不要讓我今天虧到。」


讓新娘成為焦點就是Erick的拿手菜,不只收服新郎的視線,新娘也都很滿意,有被他服務過的新娘就在網路上對Erick稱讚有加,表示他的手真的很巧。從戲劇系畢業的Erick會走上新秘,全是因緣際會,「那時候我看學長姐坐在那邊,化妝就能賺錢,那時候就是很簡單的念頭,就是說坐著可以賺錢,所以當初我造型學完後,就去美髮店從洗頭小弟做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頭髮、造型,到化妝全都下過苦功,因為對美感的靈敏性加上口耳相傳,讓Erick突破了新娘秘書一定得是女生的傳統做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