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強忍喪母之痛 台銀泰勒奪單週最佳球員

點評:泰勒的敬業精神令人敬佩!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週遭逢喪母之痛的台銀洋將泰勒,在球隊戰績考量下,仍敬業的完成上週兩場賽事,並以場均21分16籃板,其中對金酒的比賽更是恐怖的得分、籃板「雙20」演出,順利擊敗金酒洋將金恩、達欣前鋒陳子威,順利拿下SBL第五週的「最佳球員」頭銜。

▲台銀洋將泰勒強忍喪母之痛,帶領球隊打出二連勝佳績。(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台銀總教練韋陳明聽到泰勒獲獎消息後,感到十分開心。韋陳明表示,「泰勒無論在個性上或球技上都相當融入我們球隊,他能低位單打,外線也具有一定火侯,非常符合台銀攻守轉換的快速打法,唯一希望他在失誤方面能有所調整,另外他還有膝傷困擾,我相信只要他康復,絕對會更恐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週泰勒母親過世,他人在台灣接到消息,雖然心情大受影響,不過卻仍敬業的打完上週賽事,再請假回國奔喪。韋陳明教練提到,「感覺得到他很悲傷,不過卻仍以球隊戰績為重。泰勒曾說過台銀一樣視他如家人,所以他也願意為球隊犧牲奉獻。」

韋陳明教練表示泰勒就像一個大男孩,「泰勒很搞笑,私底下很愛耍寶,上次跟全隊去吃火鍋,由於他只吃美式食物,結果居然在火鍋店打瞌睡。」

返美奔喪的泰勒預計在本週二結束母親喪禮後將趕回台灣,預計週四抵達,並且會在本週SBL聖誕大戰出賽。

關鍵字: SBL台銀泰勒韋陳明最佳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