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快艇豪奪10連勝 「洛城王者」隊史紀錄差一步

點評:快艇本季真的徹底把湖人比下去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如果要問本季誰是「洛城一哥」洛杉磯快艇絕對有本錢大聲喊出自己的名字。18日遠征底特律,快艇靠著全隊5人得分上雙,輕鬆以88比76解決活塞,寫下隊史次高的「10連勝」紀錄,距離28年前的隊史最佳11連勝,也僅剩一步之遙。

▲保羅後場坐鎮,快艇笑奪10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上實力有段差距的活塞,快艇諸將開賽打來卻一點也不輕鬆,活塞在主場一路緊咬快艇不放,打完前三節快艇僅領先3分。不過快艇靠著決勝第四節有效壓制對手,讓活塞單節僅16分進帳,終場還是以12分收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全隊以明星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與板凳暴徒克勞佛(Jamal Crawford)各自攻下15分表現最佳,主控保羅(Chris Paul)也有14分、7助攻、3抄截演出。

贏球後快艇教頭戴尼洛(Vinny Del Negro)表示,「我們這場比賽的投射並不好,在場上很多事情也沒做到,在球季初期我們可能已經輸掉這場球,但現在我們懂得打得不漂亮也能贏球的方法。」

苦撐到第四節才崩盤的活塞以控衛奈特(Brandon Knight)16分、5籃板、5助攻表現最佳,老將普林斯(Tayshaun Prince)繳出15分、7籃板、2抄截。

活塞教頭法蘭克(Lawrence Frank)賽後則表示,「這場比賽我們在防守端下了很多功夫以便贏得比賽,但最後6分鐘全隊必須在場上做得更精準些,你知道對上這種強隊會是場硬仗,但全隊必須做好準備。」

快艇拿下10連勝後,戰績已經來到西區第二(18勝6敗),排名僅落後給奧克拉荷馬雷霆兩場勝差,至於近10戰只贏兩場的活塞,戰績則是東區倒數第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