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看兒少節目學中文 網友淫呼:將來都是妳粉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近期積極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不但認真學中文,甚至還接拍了兩部華語微電影,在裡面大秀歌舞藝。今(18日)凌晨,她拍下電腦螢幕畫面上傳微博,寫道:「我正在學習中文呢。中國的小朋(友)們真可愛啊!」網友看了淫聲浪語留言「蒼老師面前,都是學生」等。

▲蒼井空積極學中文,但仍鬧出不少笑話。(圖/翻攝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認真經營個人微博,與粉絲時常互動、建立良好關係,近期積極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的她,不僅勤練毛筆寫漢字、發中文微博文外,大半夜還在家中看兒少節目學中文,有網友看了留言淫呼「他們將來都是妳的粉絲」,還有人開玩笑說:「我來教妳最基本的中文,跟我一起讀『釣魚島是中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看節目學中文PO圖上微博,引大量網友留言。(圖/翻攝蒼井空微博)

其實,蒼井空14日上傳了一張自拍床照到微博上,寫道:「我已經在上床」,隨後馬上發現自己語法錯誤鬧笑話,引得網友大發聯想,馬上再發文更正,烏龍才剛落幕,她今凌晨所發的文章中也有漏字,令不少網友大嘆「中文博大精深」,要她再多學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