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熬夜看《甄嬛》 不認台劇被比下去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後宮甄嬛傳》熱潮持續蔓延,不少台灣藝人也跟著熬夜瘋《甄嬛》,影后楊貴媚更不禁感嘆以前台灣是戲劇王國,曾幾何時被比下去?不過吳慷仁雖然也是《甄嬛》迷,卻不認為台灣被比下去,反倒覺得因民情不同,大陸也拍不出像台灣的偶像劇。

▼吳慷仁、周幼婷大讚《後宮甄嬛傳》劇本好。(圖/記者吳玫穎攝)

吳慷仁、周幼婷繼合作偶像劇《花是愛》,17日再度攜手出席瑞士錶上市記者會,《甄嬛》戲迷吳慷仁還在扶著周幼婷時,搞笑稱周幼婷為「小主」。比起周幼婷趁著休息一個多月的時間慢慢看戲,吳慷仁則是一邊工作、一邊在一個禮拜之內熬夜將76集的《甄嬛》嗑光,大讚飾演「雍正」的陳建斌有魅力。

前陣子楊貴媚曾感嘆《甄嬛》劇本好、製作佳,認為曾是戲劇王國的台灣被比下去。對此,吳慷仁卻有另一番看法,認為因各地民情不同,大陸也無法拍出像台灣般的偶像劇,不能這樣比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吳慷仁也認為,主要是拍戲的預算、前製時間與相關人才的關係,才會創造像《後宮甄嬛傳》的好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