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16突然亮相 陸媒:比殲15更先進更威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陸媒報導殲16近日突然亮相,它的電光瞄準系統(EOTS)是一個高性能的、輕型多功能係統,包括第3代凝視型前視紅外線(FLIR),可以在更遠的防區外距離上對目標進行精確的探測和識別,此外EOTS還具有高解像度成像、自動跟蹤、紅外搜索和跟蹤、雷射指示功能。

▼殲15(上)與殲16外型上最大分別是,殲16沒有鴨翼,尾椎比殲15長。(圖/大陸網路)

▼殲16裝備自動電子掃描相控陣雷達(AESA),具有與多目標作戰的能力,並可以識別出目標的相關資料。(圖/大陸網路)



據了解,這一項目是大陸獨立創新設計、開發製造先進戰機,在技術上超過俄羅斯蘇-47,甚至最終趕上美國的一個重要步驟,另外第五代J-16戰鬥機的首飛已被一推再推。主要的原因有設計的重量超重問題,但更頭痛的是經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