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危烏龍疑炒作 「不老妖精」潘迎紫驚:你是在說我?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66歲潘迎紫11月底驚傳病危消息,幸虧她及時上微博報平安,才平息了這場烏龍傳聞。她今17日首度公開現身活動,遭到媒體質疑病危消息疑為活動「造勢」,潘迎紫也一度反問媒體:「你是在說我?」似乎對這個問題不敢置信。

▼潘迎紫透露,病危烏龍嚇壞爸媽。(圖/東森新聞提供)

潘迎紫因為保養得宜的青春容顏,被媒體譽為「不老妖精」、「不老小龍女」等封號,不過她前陣子卻傳烏龍病危消息,一傳她住進香港天主教醫院,已發出病危通知,另一傳是她於橫店拍戲出事故,不過皆遭經紀人陳世龍與好友高愛倫反駁指潘一切安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被問起這則烏龍傳聞,潘迎紫則透露不只是爸媽聽到嚇死了,還聽見有粉絲擔心到睡不著。然而聽見媒體質疑病危消息疑為活動造勢,她則一度反問媒體「你是在說我?」連主持人黃國倫也在旁打圓場說,應該不會有人這樣詛咒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