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戰顏清標長子顏寬恒 民進黨推市議員陳世凱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顏清標因賄選判刑確定被褫奪公權,台中市第二選區將在明年1月26日進行改選,代父出征的顏清標長子顏寬恒完成登記,確定代表藍營出戰。而民進黨中央17日下午舉行中執會,確定由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參選。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說,黨主席蘇貞昌今天提名陳世凱,相信以他年輕及幹勁等各項條件都不錯,有機會可以打贏這場選舉;不過台中市第二選區是民進黨艱困的地方,無論提名誰都是一場艱困的選舉。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指出,中常會無異議通過於今天下午召開中執會確定人選,因為該選區為艱困選區,交由黨主席提名;爭取者包括台中市議員劉錦和、前議員劉淑蘭、前立委林豐喜等人,據了解,綠營完成電話民調發現,現任市議員的陳世凱意外高出顏寬恒10%,而陳也於今天下午經由蘇貞昌提名,正式代表綠營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