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罵不死我」愛港不怕轟 稱:想到就說是我的毛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武打巨星成龍常因驚人之語惹來網友砲轟,近期他對「遊行管制論」的政治問題批:「現在很多無理取鬧的遊行都來了,有些人沒事就遊行吧,有假期就遊行。」而惹來猛烈抨擊,他不僅透過微博發表多篇短文解釋,日前也在公開場合笑稱「今日成龍還有什麼不開心,又罵不死我、寫不死我」!

▲成龍在微博連PO四篇文解釋。(圖/翻攝成龍微博)

58歲的成龍14日和好麻吉曾志偉一同為亞太影展主持開幕儀式,據港媒報導,對於最近又因批評政治問題被外界猛烈抨擊,他坦承自己有時會辭不達意,但不代表不為香港好,喜歡也會再講,還說:「隨他們啦,今日成龍還有什麼不開心,又罵不死我寫不死我!」他認為意見正確與否不知道,但出發點是好,只是思想不同,並強調「我都是見義勇為,想做就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龍日前接受《南方人物周刊》訪問時談到批評政治的問題。(圖/翻攝《南方人物周刊》微博)

另外,香港《蘋果日報》日前把成龍放在頭版頭條,甚至批他是走狗,成龍曾表示並不會覺得難過,「我覺得我很重要,擺在頭版,你說多重要。」強調中國人是一定要管;他13日也透過微博連發4篇短文坦承:「我的毛病是『想到就說』,有時辭不達意,我歡迎任何人指出我的不對。」還提到,自己因為愛香港,忍無可忍才會快言快語講出意見,並強調:「此事到此為止!再不做解釋!唯一慶幸的,就是仍然有那麼多人留意我講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