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溫太醫穿越現代!郭雪芙興奮:賤人就是矯情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近來推出第二張EP《Girl's Talk》的Dream Girls,16日3人飛往大陸出席發片記者會,更在會上獻唱新歌《Dying for Love》,不僅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甚至引來《甄嬛傳》中的「溫太醫」張曉龍穿越現代、驚喜現身,這讓近來3位都中了「甄嬛毒」的女神們超興奮,郭雪芙甚至當場模仿起經典台詞,「笑」果十足!

▲Dream Girls與溫太醫張曉龍(左)自拍!(圖/多利安)

Dream Girls飛大陸宣傳新EP,不僅讓人見識到3女子在對岸的高人氣,甚至讓目前風靡兩岸的《後宮甄嬛傳》演員張曉龍(溫太醫)都現身替她們站台,更送上「宮廷御用補品」三味紅要給3人補身,讓Dream Girls看到後都大呼「貼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曉龍現場教學宮廷禮儀,Dream Girls瞬間成「小主」。(圖/多利安)

只是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等人近來也迷《甄嬛傳》,在自己的發片記者會上見到溫太醫本尊,更讓3人瘋狂!郭雪芙更透露自己最愛劇中的「華妃」,甚至現場模仿、來上一段「賤人就是矯情」的台詞,笑壞全場;而宋米秦也稱「看到溫柔的張曉龍本人後,就能理解為何近來網路上都流傳一句『嫁人當嫁溫太醫』!」

▲Dream Girls在北京,人氣依舊紅不讓!(圖/多利安)

溫太醫穿越來到現代的橋段,除了讓Dream Girls瘋狂外,張曉龍現場更教起宮廷禮儀,只見宋米秦、李毓芬以及郭雪芙學的有模有樣,3人當場都變身成為「小主」,畫面超逗趣!最後張曉龍被問到自己最喜歡3女神中的誰時?他直呼「很難選啊!三位都是大眼美女,不過硬要選的話會選米秦,因為她實在長的很像劇中的『沈眉莊』瀾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