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灣飛人預告復出 陳信安有望12月底歸隊

點評:期待陳信安再度高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雖然16日的比賽全隊末節得分「當機」只拿8分,導致璞園吞下本季第二敗。但璞園教頭許晉哲仍然堅持,要將全隊戰力慢慢調整到高峰的計劃不會改變。另外他也透露,膝蓋動刀的「台灣飛人」陳信安目前已經跟著球隊開始練球,信安本人甚至希望12月底就能歸隊上場比賽。

▲陳信安有望在年底歸隊,球團希望他能在季後賽起到關鍵作用。(圖/資料照片)

10月底才動了膝蓋鏡關節手術,陳信安術後恢復狀況可說十分良好。根據許教練表示,「信安目前已經開始跟著球隊練習,他本人甚至希望12月底就能上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許晉哲透露,「打從信安確定接受手術後,自己就打定主意前15場比賽就讓陳信安好好養傷,準備讓他在球季後半段,也就是例行賽第16場起歸隊,慢慢調整恢復狀況。」

「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保證信安季後賽可以打。就算犧牲一點球隊戰績也沒關係,只要璞園擠進四強,對手就要面對本季還沒碰過的陳信安,這對璞園絕對有利。」

另外許晉哲也特別強調,「傷癒復出的毛加恩本季轉由替補角色出發,心態上還需要再做調整,毛加恩受傷後有點害怕與對手的碰撞,我希望他能利用例行賽慢慢調整,而不是像上季到季後賽才加溫。」許晉哲如此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信安SBL璞園台灣飛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