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中華白打擊大戰勝出 10勝到手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冬季聯盟排名第二的中華白,今天遭遇墊底的多明尼加,兩隊進行了一場打擊混戰,合力掃了31支安打。最終由中華白勝出,以11比6擊敗多明尼加。

中華白在1局上就靠著林哲瑄的安打先馳得點,不過多明尼加也在2局下突襲,3支安打加上對手的暴投和捕逸連下3分。中華白下個半局追回1分,5局上又發動攻勢逆轉比數,不過多明尼加也馬上追平。

雙方維持4比4的僵局直到8局上,中華白一輪猛攻灌進6分,9局上也將分數追加到11分。多明尼加把握最後半局的進攻機會,可惜最後只追回兩分,仍以6比11落敗。

這場比賽主投7局的梅克拿下勝投,敗投則是多明尼加第三任投手西維里歐。打擊方面,李育儒單場3安猛打表現亮眼,也獲得單場MVP;鄧志偉和林哲瑄也都有兩安表現。多明尼加則是捕手梅西亞敲出3安表現最佳,其餘也有3人有兩安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