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馬尾加鮮黃勁裝 「運動甜心」樣參加富邦馬拉松


▲阿喜和楊祐寧參加富邦馬拉松。(圖/翻攝自
阿喜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富邦馬拉松16日上午7時開跑,超過4萬5千人齊聚台北市政府,有許多少人精心打扮成火影忍者、雷神索爾等角色,甚至有民眾趁著跑到終點時向女友求婚;另外,以《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的網路正妹阿喜和演員楊祐寧也有參賽,楊甚至還創下個人紀錄。

這場大規模的馬拉松比賽,除了一般民眾之外,不少藝人名流也一同共襄盛舉,像是富邦董事長蔡明忠就親自下場跑9公里;賈永婕和楊祐寧則分著粉紅、鮮綠勁裝上場。參與9公里組別的楊祐寧更創下個人最好紀錄,「今天有教練押著我跑,所以比平常快了將近10分鐘吧!」

另外,阿喜則參加了3公里組別,她穿著黑色運動褲和鮮黃色上衣,看起來十足「運動甜心」樣。比賽之後,她在自己的臉書po出與楊祐寧的合照,笑說自己跑3公里就快累死了,覺得楊能跑9公里很厲害,還提醒粉絲們要記得多運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來自肯亞的傑可波(Josphat Kamzee Jepkopol) 以2小時15分27秒奪冠,地主名將蔣介文則以2小時19分14秒成績完賽順利完成國內組三連霸;女子組方面則由肯亞籍名將凱爾(Caroline Cheptonui Kilel)以2小時30分19秒稱后,地主女將陳淑華以2小時53分53秒名列第5,同時摘下國內組后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