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開大深V!評審劉嘉玲拋8字奶 性感出征亞太影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55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15日在澳門舉行,紅毯上女星鬥豔,而擔任評審的劉嘉玲壓軸出場,一襲黑色禮服、深V直開到肚臍,大露8字奶,讓人看傻眼!


▲劉嘉玲彎腰露出傲人8字奶。(圖/翻攝大陸網站)

據陸媒報導,劉嘉玲昨沒和評審團一起走紅毯,單獨現身壓軸。由於月初是劉嘉玲生日,老公梁朝偉卻在大陸拍戲無法幫她慶祝,因此一如過往習慣要愛妻「尋寶」(生日禮物),被問到寶物是什麼,她笑說:「尋了!很好的寶!卡片最有心思!」 談到這次擔任評審的經驗,她表示:「當評審很辛苦、很累,但很慶幸有這個經驗,也更加尊重自己工作。」

台灣得獎方面,除了桂綸鎂繼金馬獎後,再度拿下亞太影后頭銜,由徐嬌、林暉閔主演的電影《星空》也由包軒鳴奪下最佳攝影獎,最佳影片則是由《奪命金》出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