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銀末節反擊退達欣 韋陳明:球員心態改變了!

點評:台銀今年真的不太一樣!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雖然主將田壘缺陣,但達欣近期仍打出一波五連勝的佳績,不過15日他們卻踢到鐵板,在與台銀之戰上半場大熄火,僅拿下23分,雖然第三節單節猛砍了32分,但最終還是以72比85吞敗,終止球隊的五連勝。

夾帶著五連勝的強大氣勢,達欣15日碰上台銀開賽卻是打得荒腔走板,上半場僅拿下23分,第二節還僅攻下7分,讓台銀一度取得14分領先優勢。不過達欣在第三節及時甦醒,在許皓程、豪爾和張家榮聯手飆進24分的帶領下,單節面對台銀打出18比32的攻勢,硬是把比數給追平。

第四節初達欣一度靠著陳子威的三分球取得60比57的領先優勢,不過台銀隨即靠著張博勝和莊曉文的兩顆三分球在將比分差距拉開,而洋將泰勒也緊接著連續搶分,幫助台銀最終就以85比72擊退達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張博勝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對於球隊中斷五連勝,達欣教頭許智超賽後表示,「連勝中斷不代表是件壞事,我還是鼓勵球員要繼續加油,今天至少第三節我們證明可以做很好,但下一節又輸回去了,真的不能因為連勝就輕敵。」

拿下二連勝的台銀,教練韋陳明則對於球隊的表現感到相當滿意,「球員今天不論是鬥志或是精神都很好,第三節雖然在外線守不住對手,但能在第四節守成也是得來不易,這也代表台銀的球員心態改變了!」

而全場拿下22分的張博勝也在賽後指出,「韋哥今年給我們很多的心理建設,今天贏下來也算是爭了一口氣,相較於過去我們領先不會打領先球、落後不會追分,今天這場贏下來,也足以證明我們有四強的實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銀達欣韋陳明張博勝SBL許智超泰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